【親子分/南北伊】午睡前先來點千層蛋糕

∞噗浪上的跟風所以文字可能會有點跳,請注意

∞為了方便觀看【】裡面的為抽到的結果

∞親子分殖民時期回想有
∞南北伊無明顯CP向,但為同居設定
∞北義出沒
∞可能崩角有,請小心食用。不適請紅叉叉勿戰


*

「肚子餓了啊,可惡!」悠閒的午後,本該享受美好的Siesta,腹部卻在這時傳來陣陣抗議聲。

沒辦法了,老子就來做些美味的料理吧!

可愛的Bella們可要好好看著本大爺做飯的英姿喔,你這渾蛋!

 

【打蛋、破裂】

很久很久以前,好像也是這樣的。

午睡的習慣不知道從什麼時候就開始養成了,但是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快速發展的經濟總是會讓自己不停地感到飢餓。

那一次,也是這樣的吧?

草草宣布獨立、宣告羅馬就是首都。那是人民的聲音,國家不可能置之不理。

可是看到他那一如往常親暱的笑容,心裡面居然產生了罪惡感。

最後一次一起午睡,也一如往常的肚子響了起來。

那個在廚房中忙進忙出的背影,就跟第一次一模一樣。

那次的點心,是提拉米蘇。

Tiramisù,帶我走。

吃了,就能真的帶我走嗎?

淡黃色的黏稠汁液沾上手的冰涼觸感把我拉回了現實。

「……豈可修!」

我在想什麼啊,那個禿子,可是一直奴役我、欺負我的大壞蛋喔!

想他幹什麼!

 

【攪拌、碗破成兩半】

驚覺自己幹了什麼之後,趕緊又再拿了十顆蛋依序打進碗裡面。

早知道自己還是會餓,就早一點開始做了。

先不說自己就快要餓死了這點,如果再不趕快做完的話,午睡時間就要只剩兩個小時了啊!

不行!我絕不允許!

一邊這麼想一邊加快了攪拌的速度以及力道。

「乓!」

今天到底是怎樣啊,渾蛋!

 

【麵糊、攪拌器飛出去】

掉在地上的東西散落的到處都是,不僅如此,地板還被蛋糊弄的黏答答的。

不管了,先填飽肚子要緊!

第三度從倉庫和冰箱裡拿出千層蛋糕的材料,重複著自己一經滾瓜爛熟的步驟。

哼,這次老子可是很認真的在做了喔!

快速進行到攪拌麵糊的動作,因為前面的事故而小心翼翼地抱著自己攪拌盆。

突然,手邊竄出了一個小小的黑影。

「CHIGII——是、是蟑螂!」

然後,緊緊抱著的碗如意料中沒事。驚嚇過度卻導致攪拌器隨著拋物線飛出去,狠狠地砸到那個黑色的害蟲身上。

 

【煎餅、成功】

「死、死了嗎……?」確定那隻黑色的蟲子不再動彈了之後,一步一步地小心遠離發生事故的地方朝爐灶走去。

用熟練的動作將盆裡的麵糊倒進已經熱好的平底鍋上,看見邊緣微縮之後輕輕一翻——

「Bravo!」

 

【冷藏、凍成冰塊】

接下來,只要好好的冷藏就好了。義大利麵經由冷水泡過之後也會變得Q彈,想要蛋糕好吃,怎麼可以遺忘要冷卻這件事呢?

「哈啊……」

看著長針越來越靠近十二的位置,到遠遠的拋下十二不管。已經沒有任何事情能夠阻止一個嚴重缺乏午睡的人失去意識了。

番茄造型的時鐘開始漸漸失去輪廓、形狀,最後變成紅色的殘影、消失。身體也這麼在椅子上失去了控制,軟弱地垂下。

——直到直接摔下椅子。

「痛死我了!畜生……啊!」千層蛋糕!

急急忙忙地衝向冰箱,但是超過冷藏時間的甜點已經變得無比堅硬。

 

【打奶油、潑到地上】

在等待那塊甜甜的冰塊融化的期間,隨手拿起了旁邊的材料開始打成奶油。

雖然市集裡面有賣已經完成的成品,不過自己打的還是會有種不一樣的香氣。就和自己親手稈出來麵條一樣,多了點不同的味道,這就是Pasta好吃的祕密。

「嗚哇!家裡是遭小偷了嗎?哥哥你在哪裡快點逃啊!」

突然聽見剛剛外出的弟弟的聲音讓快要打好的奶油又這麼翻倒在地上。

等一下!剛剛菲利奇亞諾說什麼?小、小偷?!

「在、在哪裡?」

 

【30片餅皮】

「Ve……家裡突然變了那麼亂,我才以為是遭小偷了嘛……」菲利奇亞諾無辜地摸摸自己的頭,這樣對我說。

渾蛋,我還以為有什麼奇怪的人跑進來了!

「對了,哥哥你在做什麼啊,怎麼會弄得那麼亂?」

「……千層蛋糕,荷蘭的點心。之前在番茄渾蛋家學的。」輕輕一片一片地將餅皮舖上,一面回答自家的笨蛋弟弟。「你要不要吃?」

「才、才不是特別做給你才多舖15層的喔!是不小心多出來的剛好……」

「好!哥哥我要吃!」

 

【佐料、泥巴】

拿起一把泥土就往對方的瓷盤裡撒。

「才不要給你吃呢,Cazzo!」

评论 ( 3 )
热度 ( 8 )

© 藜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