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真】美夢

∞花吐症、一方死亡。
∞時間軸是真夏,稍微有點涉及到劇情。
∞寫手挑戰x傲嬌寫手試煉
∞可能崩角有
∞繁體注意

------------------------------

坐在租來的小型巴士上,瀨名泉微張著唇斷斷續續地喘氣著。
大概是椚老師覺得讓大家一個個分散的回家太不放心,又或者只是想快點回到學院,索性就租了一輛巴士載大家回去。

於是,瀨名泉憑著對工作的堅持及毅力撐完StarMine的演出之後,就被隊友半強制性的把收尾的事情交給後輩及另一個團體處理,這麼拖著虛弱的身體先到車上休息。

說是跟父母出國導致身體被時差和夏乏雙重攻擊才會癱軟成這樣,不如說是被急病亂投醫的直升機父母拖到國外去尋求名醫未果,急急忙忙趕回來參加完活動然後等死才會變成現在這樣。

花吐症。

這是這整整三個月,從無數醫生口中聽到厭煩的名字。
至於發病的原因,在吐出第一枚翠綠的花瓣,就完全了然於心。

——因為得不到而鬱結而成的病嗎?

自己這樣狼狽的模樣可一點都不像優雅的騎士啊。
瀨名泉有點自嘲的這麼想著。

「泉ちゃん、怎麼樣?你有好一點了嗎?」
雖然身體非常孱弱無力,但腦袋卻非常清醒,半瞇著的眼睛仍盡責的接收各種訊息。

半夢半醒間,他看見焦急的燦金色髮絲經過自己的身邊並傳來擔心的問候。
他當然沒有漏看兩個擔憂的後輩身後,那雙不動聲色、卻直勾勾地盯著自己的血色雙眸。
也沒有漏看自己與默默坐到自己身旁的遊木真雙腿之間的距離。

人與人心理的距離往往會顯而易見表現在下意識的動作上,現在遊木真跟自己兩個人那長約數公分,卻如同壕溝的間隔就是個血淋淋的例子。
即使是普通的坐在自己的位置上,越熟悉的人就會下意識的越貼近。
反之,越是陌生的人則會離得越遠,甚至只要稍稍靠近一點就會讓人有被侵犯的感覺。

瀨名泉不可能白痴到不了解坐在身旁的那個人,是出於什麼樣的理由坐在自己旁邊的座位。不過自從染病之後,有些事情慢慢地已經變得不是那麼重要。

或許這就是其中一個。

曾經因為失去了過多的東西,變得只在乎要成長得更加強大。
曾經為了要守護那雙逐漸黯淡的翠綠,而強行將自己的願望強加在那個人身上。

但那些事情在這一刻,似乎都不在這麼重要了。

恍惚之間,乘坐的巴士似乎開動了,又再度停了下來。

自己拚死想要保護的東西,以及那些用痛苦換來的覺悟,遊君就算一輩子都不懂、這一生都不在乎,好像也沒關係了。

——哥哥一定會守護你的。
用生命、用一切。
不管用什麼方法、不管成為什麼樣的存在。
我不會再讓你被傷害了。

不知道為什麼,竟然有點希望時間停在這一刻,哪裡都不要去。
期望身旁那份溫暖可以一直為自己停留,永遠都不要起身。

居然奢望起這種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我其實也是個笨蛋吧。

瀨名泉聽見了小巴士的門開啟時所發出的噪音,漸漸稀薄的空氣讓他有點輕飄飄的。
隱約聽見誰說了句「讓他再休息一下吧?」,然後就是一陣吵鬧的聲音還有搬運物品的摩擦聲。最後,車廂上終於再度恢復寧靜。

「咳、咳咳……」等到確定車上再也沒有留下任何礙事的人之後,瀨名泉才放心的把一直哽在喉嚨深處的異物咳出。

又是一枚翠玉般的美麗花瓣。

「好可惜啊……」如果沒有被自己的血玷污就好了。
翠綠色這麼漂亮的顏色,不要被污染就好了。

用盡全身所剩無幾的力氣睜開眼睛,淡藍色的眼瞳少了平常的銳利。
看著那片最後也是最美麗的一片花瓣,竟和小時候純真叫著「泉哥哥、泉哥哥」的容貌疊合起來。

不理我也沒關係、躲著我也好。

最後的最後,車廂上終於連僅剩的聲音都消失殆盡。
手中漂亮的花朵像是脫離束縛般,悄然掉落。

我希望一直這樣下去。

-------------------------------------------

在這邊補充一下。

文中所提到的花其實是【綠玫瑰】。
綠玫瑰象徵跨越界線的愛情,但真正的綠玫瑰是不存在的。
相傳是只存在於天上的花,也是只存於天上的永恆愛情,而天上的東西凡人有豈能擁有?
愛情能讓人忘記時間,時間卻也能沖淡愛情。
綠玫瑰只是人們對美麗事物的憧憬罷了。
——取自百度百科。

文章裡面的瀨名泉從來沒有提到過那枚花瓣究竟是源自於什麼樣的花朵,是因為他只覺得看著花瓣總會想到遊木真。
但卻不知道那到底是什麼樣品種的花。

而代表著遊木真的花瓣自然從頭到尾都反映這現實中的他,只是有些故事尚未寫完而已。

原先朋友們建議了很多種題材,但我還是覺得泉可能寧可這樣靜靜地死掉,也不願意像大家顯露出真正不堪的自己。

當初決定要完成寫手挑戰的時候也曾經考慮過以「我愛你」或是「再也沒有什麼能讓我們分開」,不過想了好久還是覺得「我希望一直這樣下去」更適合。
畢竟都要離開了,不可能繼續下去這點是大家都知道的嘛(笑
無法實現的願望,即使它再怎麼美麗,也終究只能是夢。

比起以往的癡漢力max,總覺得最後一次說話的話,他應該會選擇坦率一點。
當然,這就要看大家內心怎麼理解了。

這是難得我有打後記的文,畢竟這篇是我真的想了很多才開始寫的文章,而且故事基準的真夏相信對每個泉真p來說都是心中永遠的痛。

後記就寫到這邊,文中還有許許多多我沒有說出來、卻灌注了我滿滿的心意偷偷埋藏的梗,希望能勾起各位的注意、或是能讓大家願意細細品味就好了。

那麼,就下次再見。

评论
热度 ( 15 )

© 藜玥 | Powered by LOFTER